close

昨天前往了St. Peter Cathedral、亞拉河畔並逛了皇家植物園,我們無法想像在一個城市中竟然有這麼大的植物園,我逛了兩個小時還逛不完>"< 

而亞拉河兩岸的景色除了有小動物讓景色更添幾分可愛之外,還有成群結隊的小學生們(前天開學)出來校外教學呢!!另外,不論男女老少,一群群的跑者及自行車愛好者從我的背後及面前出現,讓我頓時感到是不是也該把厚重的衣服脫一脫加入他們的行列呢?哈哈~~

今天前往了鼎鼎有名的Queen Victoria's Market,原來不管哪國人為了要出清存貨時都會拉開嗓子叫賣吸引客戶的注意。原來,外國人也和我們在台灣會遇到的人一樣,也有年紀輕人在要飯,也有長相身材如名模般但脫下帽子卻油頭味四竄,也有遠看很體面近距離接觸時確有濃濃的體味,存在著各式各樣的人呢!!!

在這裡我看不到因為工作的種類而出現的歧視,即使只是一個修剪花木的他也很開心地在做自己的工作,即使只是一個工人他也很快樂地和朋友插著盤中的菜餚往嘴巴送。

還記得第一天踏上墨爾本時我發現這個城市好國際化啊!什麼樣的人種都有,白的、黑的、黃的,除了英文外,標準話、廣東話、台語、韓文、日文、越南話、柬埔寨話、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印度話、阿拉伯話、非洲話等數不清的語言在你耳邊出現,這個城市的variety由此可見啊!!!(這裡的人可能都有混血,因為每個五官都超級有型的,即使是流浪漢!!!)

哈哈哈哈~~另外,墨爾本的衣服真的好colorful啊~~~讓人看了心情真好!!! 另外,這邊的店員每個都像電視的model呢!!!(只是有分大小號啦!!)

 

 

如果你要問我來墨爾本的心得,

SORRY......我沒有辦法用文字告訴你,

因為這是一種感覺,一個專屬我的回憶


我只能說: 給自己一個機會來看看吧!! 看看這世界有多大,自己有多渺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全站熱搜

    SarahBrea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