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到了莎拉要分享好物的時間了!

基本上,要能被莎拉推薦的東西實在少之又少,因為從路邊攤到百貨公司再到直銷和電視購物,很多東西我都用過,但是,我只能說:"鄉親啊~~價錢不代表效果啊!"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以懶人個性出名的懶女人-莎拉-而言,保養的東西越方便越好,每天都天真地幻想哪個供應商可以出那種洗完臉只要用一瓶神奇保養品就可以解決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唇霜等繁雜手續。但是,仔細想想,挖那系供應商,挖實在就散價ㄟ~~牟莎咪ㄟ盪賣!!(台語)  所以,好吧!我們還是繼續和這些保養品廠商進行攻防戰吧!

 話不多說回到正題,今天要分享的膠原蛋百飲是市面上較少見的,是永信藥品集團出品,目前只在各醫藥據點販售。話說那天去診所報到,和藥師小妹聊到英文老師上課說的:"女生在冬天會比夏天時看起來老5歲!" 藥師小妹接著說:"沒錯!因為冬天比較乾燥啊~~一定要做好保濕喔~~" 

然後,莎拉便告訴她前一天晚上的窘境:我悠閒地在教室坐著等老師來上課,想說先來看一下我的臉好了,沒想到我的臉竟然發起不合作運動,整張臉罷工到大脫皮耶!!! 因此我趕緊趁其他人還沒來教室前用乳液趕快先清理一下皮膚,整個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恐怖了! >"< (各位絕對不想遇到我那種狀況!)

就在你一句我一句的閒聊之下,藥師小妹突然(燈愣)從她右手邊拿出一罐之前推薦過我的J'FANCY膠原蛋白飲(如下圖)(很像電視裡面搞笑廣告的情景耶!^^ ) 莎拉心想實在是需要急救了,於是先買兩瓶試試。

 

<味道 vs. 口感>

味道是屬於不會過於濃郁的酸甜水蜜桃口味(莎拉對市面上加工過的水蜜桃產品一律敬謝不敏,因為一聞到就好像坐在海像不好的船上,很暈很想吐 >"<);至於口感部分不會過於濃稠,接近FANCL的口感,大約是一匙米漿和一匙豆漿混和的濃稠度。

 

<效果>

燈燈燈燈~~五燈獎~~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五個燈  哎呀呀~~鄉親啊~~這真的是個五燈獎的產品啦!第一天早上起床連忙照鏡子 "奇怪!是另一個人嗎!怎麼臉可以這麼白泡泡幼咪咪~~(是我誇大了嗎???哈哈哈)" 但是,這個膠原蛋白飲真的在一個晚上就撫平了我3/4的法令紋耶!!

不過,最扯的是今天早上起床時,身邊多了我親愛的這個帥氣性感的目擊證人,他睡眼惺忪地看著我,突然用高八度的聲音說:"ㄟ  老婆,真的好有效耶!妳的法令紋整個不見了!" "(咳咳~~)妳是哪來的辣妹~~" (最後一句是我加的,哈哈)

 

<結論>

品牌:J'FANCY 婕凡希

產品:膠原蛋白飲

網址:http://www.jfancy.com.tw/

1. 價錢:自費,Not too high ( Compare with effects of other brands ) ★★★★★

2. 效果:Excellent ★★★★★

3. 購買地點:藥局   ★★★★☆

4. 味道:Excellent ★★★★★

5. 口感:Excellent ★★★★★

6.成份:萃取自豬皮,含有天然玻尿酸 (HA)、硫酸皮膚素 (DS)、硫酸軟骨素 (CHS) 及黏多醣體 (Mucopolysaccharides) 等成分

我個人明顯感受到這J'FANCY膠原蛋白飲確實有效,後續也會自己掏腰包買來補充囉~~ 不過,妳若要實用的話最好問過醫生喔~~因為我之前喝其他沒啥用的牌子時,上面有標示懷孕哺乳中的婦女不可使用。

順帶一提,我在睡覺前也會用山茶花加蜂王乳的精油按摩臉部和淋巴,也許它們也有些貢獻啦~~

簡報1.jpg  

arrow
arrow

    SarahBrea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